果子不能吃

这里夏衍果,简称果子,也可以叫我果果,果儿,怎么叫都可以,只要不要太过分都可。
我没有啥雷点,主要就是不要在我面前骂人,特别是上升到父母的,平常我不怎么爆粗口,就算有也不是特别听着难受的那种,我不骂人,但是不代表我不会骂。当然我更喜欢怼人,尤其是一些迷惑行为,欢迎你和我一起怼。
主混《萌学园》《战斗王之飓风战魂》。
萌学园比较喜欢磕双诺,没有特别讨厌的角色,写过长篇,还在更新。
飓风主磕叶潘,本命cp,写过好几篇短文,目前还有很多脑洞未写。
我是一个文手,文笔较差,偶尔也会画画,画画更差,不喜勿喷,你可以嫌弃我的文笔,但是请不要看不起我。
qq:3367200473 欢迎和你做朋友,

你是我的药(5)

·我考完期末啦,但是7月多才放假,先放一篇上来。下一篇更新时间不定,请小可爱们耐心等哦。

·cp莱修,文笔很差,不喜勿喷谢谢。

·有些东西在慢慢的揭开,这篇聊天还没结束,下篇会接着写。发现自己太能叭叭了(捂脸)

·视角两个人都有,也有那种第三视角的,心理描写偏多。

·抑郁症真的很痛苦,我体会过,那种对生活的没兴趣,即使到了现在我也没好。所以才有感而发想写这篇文。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有自己的那份光。

·想要评论和爱心。谢谢!(某个不要脸的果子)

前文指路你是我的药(1) 

            你是我的药(2) 

            你是我的药(3) 

            你是我的药(4) 

·以下为正文,请食用。

35.

夜晚的风很清凉。

夏天已经悄悄的过去,秋天不知不觉的降临。在季节交替的这几天,气温是最适宜的,燥热的心情也随着晚风而消散。卡修斯坐在阳台的垫子上,猛吸一口这纯净的空气,只觉得心情更舒畅了。

温柔的月光笼罩着阳台,不用开灯。布莱克从出来后就一直没有开口,卡修斯也就没开口。气氛出奇的宁静,安谧。

卡修斯抬头仰望星空。

又沉默了一会儿,卡修斯还是觉得这气氛虽然安静,但有点尴尬,毕竟是他喊布莱克出来聊天的,结果两人谁也不开口。

布莱克很安静,安静到,卡修斯都快察觉不到他的存在。好像只要风一吹,这个人,就消散了。缪斯姐觉得这是布莱克的性格,但是卡修斯不这么认为。

布莱克总是一个人。他没有见到过任何人跟布莱克打电话,来看他。

布莱克的背影是孤独的。

卡修斯整个人的思绪全到了布莱克身上。

布莱克是不是更想睡觉啊我是不是吵着他了?

卡修斯暗自琢磨现在的情况,布莱克只是“嗯”了一声也没说特别想出来,说不定只是为了陪自己

“布莱克你,困吗?要不然你还是回去睡吧。唔,别熬夜。”

卡修斯想了想,开口打破了沉默。

36.

布莱克是真的睡不着。

其实这倒不是什么多大的事,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因为他从来就没睡过好觉哦,除了卡修斯送粥那次,稍微好一点。

仔细算下来,已经十几年了。

平常除了有事,他基本上都是闭目养神,减少精力的消耗。也不想跟别人废话。

所以上学那会,有些误会的事他从来不开口解释,没必要。同学们都认为他是清高,摆架子,默默孤立他。

其实他们只是嫉妒他成绩好,长得好看,招老师、女生喜欢罢了。

睡不着就睡不着,布莱克觉得睡不着比睡得着还要好一点。

因为睡着了,只有数不清的噩梦。

一个接着一个,不停歇。

只要一闭上眼睛,尝试去睡着,很多隐藏的思绪,痛苦就一股脑的涌出来。

很乱很乱,有时候,布莱克甚至分不清现实和梦境了。

梦境有好有坏,坏的偏多,而好的,只会让他再也不想醒过来。他不可以沉浸在梦里。

布莱克打算,等报了仇,他就能陪家人们了。

但威斯克命大而他自己反而控制不住那种看到窗户,就想跳下去的渴望了。

他只能不停的提醒自己,想清醒。

听到卡修斯的话,布莱克愣了一瞬间,随即意识到卡修斯是担心打扰了自己休息。

谢谢……

布莱克在心里无声的笑了一下。

“没有。你不是也没睡吗?”

卡修斯眼底下也有黑眼圈,他皮肤很白,很明显。

小家伙自己都没做到,还反过来教育别人。

“我是真的睡不着。老毛病了。”

布莱克又补充道。

37.

老毛病了。

卡修斯察觉到布莱克语气中的随意,无奈。他转过头,看向布莱克的侧脸。

脸色苍白,眼底下有黑眼圈,因为布莱克一直穿的是黑衣服,又是黑发,所以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

卡修斯心狠狠的疼了一下。

也对,根据雷伊对布莱克的描述,布莱克的心理情况已经很不好了,睡不着是多么正常的事啊,正常到,让卡修斯不敢想象布莱克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变成了这样。

知道布莱克的心结,卡修斯才能帮他。但是卡修斯不想去重新撕开布莱克的伤口,他敏锐的感觉这个原因会很让人心痛。

卡修斯觉得自己可能都会受不了。

嗐,布莱克本人都没说什么,怎么他反而退缩了。

“真的睡不着啊那,我们聊聊天?我想问,今天追杀你的人,是怎么回事?”

布莱克说是私事,但卡修斯还是想冒昧的开口问了。

他想了解这个人,更多一点点。

更何况,被人追杀,这不是开玩笑的事。卡修斯甚至想替布莱克解决那些人。

38.

布莱克沉默了一会儿。

他看到卡修斯眼中划过的心疼,悲伤,和问时的期待,小心翼翼。

他是在替自己难过吗?

布莱克不想说。

一来他不能完全的相信卡修斯,毕竟他到现在都没有了解卡修斯的背景,和他接近自己的目的。

卡修斯的接近是有目的的,布莱克完全能确定,但是好的目的还是坏的目的,布莱克不能判断出来。

卡修斯太好了。

布莱克做事一直都是警惕的,哪怕哪怕卡修斯对他很好,内心有声音让他去靠近,他也不能完全信任。

二来,如果卡修斯是真的好意,那么,作为回报,布莱克也不能让无辜的人牵扯进来。

39.

“我知道这是你的私事,但我真的很想帮你,要不然这样,我问你一个问题,你问我一个问题,怎么样?只要不是特别特别重要的,我们都互相坦白,好吗?我也没怎么告诉过你我的事,你可以趁此知道一些我的信息。”

卡修斯理解布莱克的犹豫。

如果是他,他也没法告诉一个刚认识不久的人自己的私事。布莱克的警惕心又这么强,拒绝是正常的。

但越是这么安慰自己,卡修斯又忍不住开始胡思乱想。以前有人伤害过布莱克吗?他过的到底是什么日子?为什么对别人这么警惕?他有多痛苦才会失去对生活的希望?

卡修斯第一次想要这么的走进一个人的内心。

所以他提了一个平衡的规则,反正他不在意布莱克知道自己更多的信息。等雷伊有时间了,布莱克会了解到更多的。

布莱克,你很好,我真的很想救你。

40.

很聪明。

是一个很好的法子。

这让布莱克的心中多了一丝被人理解的暖意。

布莱克正好也想知道,卡修斯身上的伤是怎么来的,他这一个星期都干什么去了,为什么瘦了这么多?

他点点头,表示赞同卡修斯的提议。然后,组织好了语言,他开口道。

“今天追杀我的人,是我的仇家,我一直都在报复的人。一群疯子罢了”布莱克的眼神中划过恨意和讽刺,“他们曾经,杀了我的家人只有我,逃出来了。”

布莱克的声音很好听。

这么好听的声音,与黑暗结合,却饱含着数不清的凄凉。

是痛苦,是自责,是恨。

“你呢,又怎么受这么重的伤?”

布莱克的脸上却很平静。

他看了一眼卡修斯的腹部,绷带隐隐约约露了出来。

他其实更想直白地问“你为什么要靠近我”

话到口边,突然就不想说了。

因为他有更想问的问题。

41.

听着布莱克的回答,卡修斯的心,更剧烈的疼了。没想到,会是这个原因。他只是猜测布莱克以前招惹了人,却没料到,是这样的仇。

怪不得,布莱克没有人来看望,这么安静,原来是没有家人了。

被杀了。

卡修斯从小就没有父母,就是这样,他都这么的渴望,而布莱克,确实在拥有过幸福后,眼睁睁的失去。

卡修斯不敢再往下想布莱克是几岁失去的父母。

原来,这世界上也会有人,让他,比自己受了痛苦还要痛苦。

他从未有过,但有过,又失去了,是另一种感受。更无法接受的感受。

卡修斯轻轻握住了布莱克的手。

他还想给他一个拥抱,还想捂热他的心。

卡修斯一时间有点失神。

布莱克透露的消息已经够多了,卡修斯不会再接着往下问到底是谁,但是卡修斯默默的想,如果有一天,布莱克愿意说了,他会解决掉那些人。

狠狠的解决掉。

卡修斯不知道的是,他和布莱克的敌人,是同一个。不过这都是后话。

卡修斯走神了一会,抱歉的朝布莱克笑了笑,回答道,

“我的身份不仅仅是一个心理医生,当然,我是以这个职业为主。但是平时,我有一些别的事要做,你可以把它当作任务来看。

任务的具体内容有的比较危险,这一个星期我都是做任务去了前六天还好好的,没想到最后一天出了事,受了点伤,不是大事。布莱克,不管你怎么想,我想说的是,我是带着目的接近你,但是,我绝对不是怀着恶意来的,这个目的,你或许会愿意,或许会拒绝,都没关系,以后会具体告诉你,但是现在,我只想以朋友的身份跟你说话,我发誓,我不会害你。你,可以相信我。放轻松点,好吗?”

卡修斯的声音与布莱克不同,清脆、充满活力,此时他的声音温柔,语气郑重,就如同那天上的星星和月亮,以微弱的光芒冲破层层迷雾,照亮那一片土地。

从第一眼见到布莱克起,卡修斯就对他充满好感,不管他的脾气好不好,冷不冷淡,卡修斯都一直相信自己的感觉。那种熟悉感,卡修斯暂时还不知道为什么,但没关系,既然遇见,那就是一种缘分。

“好啦,现在该我问了。嗯你现在在做什么工作。”

42.

你可以相信我。

我不会伤害你。

我想以朋友的身份和你说话。

布莱克细细的咀嚼着这一个个文字,一直冰凉的手被轻轻握住,那只温暖的手还有些颤抖。

布莱克轻轻闭上眼睛,感受着这几句话所带来的暖意。脑海中浮现卡修斯的笑脸,耳畔是卡修斯温和的声音,卡修斯顿眼神中的纯真,不会是装的。

布莱克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张了张嘴唇,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

他回握住卡修斯的手,依赖着孤独中的那束温暖。

卡修斯没有接着往下问。

这是卡修斯对布莱克隐私的一份尊重。

“愚蠢。这么相信我是个好人?”布莱克的声音中带上了一丝笑意。卡修斯怎么这么容易就相信一个人,被拐了怎么办?

卡修斯口中的任务啧,到底是什么任务能让这小孩连命都不要?

他自己没意识到他身上的伤一点也不清吗?

卡修斯对待身边的每个人都很好,可是却不在意自己。

“我的工作”给威斯克打工?坑他一把?“你可以当我之前一直没有工作,但我上过大学。”而且是最好的大学。

卡修斯微微点了点头,表示自己了解了,没工作就没工作,卡修斯觉得自己可以养着布莱克,反正都成朋友了。

布莱克盯着卡修斯的眼睛,开口道,“我的问题是,你的眼睛,真的是黑色的吗?”






















评论(12)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