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不能吃

这里夏衍果,简称果子,也可以叫我果果,果儿,怎么叫都可以,只要不要太过分都可。
我没有啥雷点,主要就是不要在我面前骂人,特别是上升到父母的,平常我不怎么爆粗口,就算有也不是特别听着难受的那种,我不骂人,但是不代表我不会骂。当然我更喜欢怼人,尤其是一些迷惑行为,欢迎你和我一起怼。
主混《萌学园》《战斗王之飓风战魂》。
萌学园比较喜欢磕双诺,没有特别讨厌的角色,写过长篇,还在更新。
飓风主磕叶潘,本命cp,写过好几篇短文,目前还有很多脑洞未写。
我是一个文手,文笔较差,偶尔也会画画,画画更差,不喜勿喷,你可以嫌弃我的文笔,但是请不要看不起我。
qq:3367200473 欢迎和你做朋友,

你是我的药(6)

这篇可能有点短?我悄悄咪咪剧透一句,下一篇可能嗯,会有一点点车尾气。我不太会写车,所以会很少很少。

·cp莱修,文笔很差,不喜勿喷谢谢。

·聊天结束啦,两个少年都陷入了梦乡,嘿,看卡子明天做好吃的。卡子的背景没有完,还有一些后文会解释。

·这张第三视角和布殿视角偏多。

·大家可以猜猜卡子为什么当了心理医生(我觉得挺简单的)

·想要评论和爱心。谢谢!(某个不要脸的果子)

前文指路你是我的药(1) 

            你是我的药(2) 

            你是我的药(3) 

            你是我的药(4) 

·以下为正文,请食用。

43.

“你的眼睛,真的是黑色的吗?”

卡修斯愣了那么一小会,似乎是在消化这个问题,又或者是在考虑怎么回答。

布莱克也不催他,就静静等待着,当他想开口“不想回答也没关系”时,卡修斯笑了。

少年好看的眉毛舒展开来,嘴角随着微微上扬,那一双眸子里,是纯粹的笑意——不包含任何情绪,没有慌乱,没有愤怒,没有尴尬,就像是单纯的开心,单纯的想笑。

卡修斯轻轻的摘下眼睛里的美瞳,而取下后——

他就这么瞪大着双眼,直视着布莱克,布莱克甚至可以清楚的看到眸子里的自己。此刻卡修斯的眼里,仿佛只有他。

那是一双怎样的眼睛呢?

和自己的不同,不是深沉、望不到底的蓝,而是清澈、毫无杂质、可以一眼就看到他内心的蓝。

布莱克在这个世界上已经呆了二十多年,见过无数个类型的人。可当他看到卡修斯的这一刻,布莱克觉得,这应该是他看到过最简单、最纯真却又冷静、善良的。

那股违和感终于消失了。

卡修斯的眼睛本该就是蓝色。

他的一身搭配,就应如此。

他的气质,就是如此干净,温和。

他的眼睛在告诉他,

“是的,不是黑色,你猜对了。”

44.

“笑什么。”

布莱克开口问道。

卡修斯挠了挠自己蓬松的头发,声音里带着些赞许。

“在笑你很聪明。唔,你算是第一个敏锐的察觉到我眼睛不是黑色的好吧,我确实有点惊讶到了。”卡修斯顿了顿,“布莱克,有没有人说过,你的眼睛,也很漂亮。”

——有没有人说过,你的眼睛,也很漂亮?

其实说来,他们的眸子颜色是纯天然的,没有戴美瞳,与别的人的不同,可以称得上异类。所以布莱克在做卧底的时候,也是带着美瞳的。

因为不同的颜色确实会引来目光,威斯克也很容易就能查到他的身份。而平常,他不会戴着美瞳,他也不在意别人的看法。

布莱克隐隐约约记得,母亲曾经说过,“伯恩,世界上剩下几个……家族了,也是爸爸妈妈交好的,他们眸色不同

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他只记得几个词了,但他现在想想,可能会和卡修斯找到自己的原因有关,布莱克目前不是很想知道具体的目的,他知道,卡修斯会有一天和他说的。

“没有。”

没有人会注意到他。更不用说“眼睛”这些小细节。

布莱克感觉自己有点开心。

被人赞美、夸奖了的喜悦。

——原来是这样吗?

“你的眼睛,也很漂亮。”

我见到过,最漂亮的。

45.

卡修斯有点脸红。

“好了好了,我们不互吹了布莱克,你有很多很多优点啊,不仅仅是眼睛,你长得也好看,个子也高,身材也很好我说的都是事实,不是在吹。”

“所以这样的你,不要再自我厌弃了,好吗?”

卡修斯的笑容一直都是很能感染人的,布莱克微微转过头,不敢直视卡修斯一本正经的表情。

——仔细看,某位被小弟们称为“夜神”,杀人不眨眼的的大佬,耳朵红了。

他点点头。

“好。”

是一个字的承诺。

是一个誓言。

是一个冰雪融化的标志。

是布莱克偷偷隐藏起来的爱意。

46.

“所以,我的问题是,布莱克你是怎么知道的?”

卡修斯回到游戏里,问道。

“直觉。”

只有直觉,见到他的第一眼,就能感受到的异样。

直觉两个字多好啊,可以概括他对卡修斯的所有信任。

卡修斯傻乎乎的,别人轻轻一套,他眼睛的秘密就毫无保留的说了出来,以后被骗了怎么办?

布莱克突然有点愁。

不过他不知道的是,他所认为的“别人”,从始至终都只有他一人。

“啊?就只是直觉啊,我还以为有什么特别好的方法呢”卡修斯脸上划过那么一丝的失望,他小声嘀咕着,“大概这就是缘分吧

嗯。是缘分。

布莱克的嘴角上扬。

“还继续问吗?”

布莱克看着面前打着哈欠的卡修斯,莫名也涌上一股困意。

卡修斯揉了揉眼睛,“我想了解的差不多了其实我本来就是想和你聊聊天,接下来你就听我说吧,想听吗?”

布莱克点点头。

嗯,想听,你在试着走进我,靠近我,我不反感,那么,我也想走近你。

以朋友的身份。

47.

“我是个孤儿。”

卡修斯看着布莱克有些惊讶的眼神,刮了刮自己的鼻子。大概在布莱克的眼里,开朗的自己应该有一个很好的家庭。

布莱克也确实是这么想的。

“我是由我的师父带大的。他叫迪符特,是一个很好很好的老师,包括我的打斗技术,有很大一部分都是他教的。”

“不过他现在嗯,已经不在了。”

卡修斯想着那个高大的身影,轻轻道。一开始那会儿,是有点难受,不过现在,已经接受了。

卡修斯感觉到布莱克离自己近了那么一点。

果然是一个很细腻的大哥哥。

“我小时候长的可丑了,又矮又黑,和现在简直是一个地下,一个天上。”

“布莱克,你喜欢吃甜的吗?我会做,要不,我明天早上做点甜点给你吃?我以前经常低血糖,所以我很喜欢甜的。”

卡修斯就这么讲着关于自己的爱好,性格,想法,而布莱克,就这么听着,不时回一个“嗯”。

淡淡的星光下,是两个谈心的少年的。

谈心的少年中,是散发出来的点点爱意。

点点爱意里,是几辈子的缘分。

48.

布莱克在听卡修斯谈自己小时候的样子是,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画面。

是一个小孩。

矮矮的,很黑。

布莱克觉得有点熟悉,但一时也没有想起来是什么时候的事了。他也没心思想了——

某个刚刚还在说话的少年,睡着了。

很自然的,靠在了他的肩上。

布莱克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无奈之下,是他自己也没察觉到的宠溺。

时间也不早了,之前的还挺凉爽的风现在有那么点点冷。

布莱克干脆横抱起熟睡的小孩,往卧室走去。

软乎乎的。很暖和。

把卡修斯放在床上后,布莱克也躺了下来。

回顾起今晚的聊天,布莱克能感觉到,自己好像也没有那么无用了。

心情也舒畅了许多。

一滩死水的生活,长起了绿芽。

布莱克知道,这是卡修斯带来的点点希望。

好像,不想只和他做朋友了。

迷迷糊糊中,布莱克也陷入沉睡。



























评论(15)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