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不能吃

这里夏衍果,简称果子,也可以叫我果果,果儿,怎么叫都可以,只要不要太过分都可。
我没有啥雷点,主要就是不要在我面前骂人,特别是上升到父母的,平常我不怎么爆粗口,就算有也不是特别听着难受的那种,我不骂人,但是不代表我不会骂。当然我更喜欢怼人,尤其是一些迷惑行为,欢迎你和我一起怼。
主混《萌学园》《战斗王之飓风战魂》。
萌学园比较喜欢磕双诺,没有特别讨厌的角色,写过长篇,还在更新。
飓风主磕叶潘,本命cp,写过好几篇短文,目前还有很多脑洞未写。
我是一个文手,文笔较差,偶尔也会画画,画画更差,不喜勿喷,你可以嫌弃我的文笔,但是请不要看不起我。
qq:3367200473 欢迎和你做朋友,

求文,文荒

什么视角都可。

我之前是一直喜欢看主受的,不看主攻,但是我发现在很多受视角的文里,攻喜欢受就很莫名其妙,而且都是很宠受很宠受,让我觉得很难受,一点也感觉不到受爱攻。

后来就疯狂的迷上主攻文。

但是,如果是主攻文,大多数都是偏攻,很偏攻,虐受,把攻写的像受。

就让我很想宠受。

万人迷的我是一点也接受不了(这个看个人偏好)

病娇的得分情况,病娇攻,如果受还是很喜欢,能接受,我就能接受,强制爱的话,也得分情况(??

碉堡太太的文我个人觉得很棒,单元剧很快乐,就是有的世界受很深情,很惨,让我容易代入。会想哭。(有姐妹告诉我偏攻一点,导致我看的时候觉得受很惨,有点不对等,其实只是心理暗示……)

后来我发现,我其实什么控也不是,我喜欢互宠。

其实所谓的攻受,就是床上的位置,我觉得,没有必要一定要宠谁。

还有性格这方面啊,我就真的不喜欢什么奶受,奇奇怪怪……

我能接受一个人先喜欢上另一个人,但我就不太喜欢描写的太过,描写的太付出,而对方还一直没反应。太过深情,也就让我觉得,他们的爱不对等。

我觉得他们的爱,应该是嗯…能为对方付出生命的那种。我自己是个很偏执的人,就,对双向奔赴的要求很高吧,有时候偏一点点攻或受没关系。

有时候会让我觉得想宠谁,其实也是看一个人的经历。值不值得我去心疼。

其实还是看主攻想宠受,看主受想偏攻一点。

能让我感觉差不多,到达那个味的文不是很多。

嗯,很火的文,就是《撒野》《破云》《默读》等等这类的,除了剧情很好,世界观很大之外,感情线也很棒,会让人觉得,这就是爱,就是双向奔赴,感情不突兀。

小众的文我要求没有那么高,不想关注剧情有多好(我看文不带脑子,我承认我是土狗爱看狗血)

啊我感觉我表达不出来我想表达的那种意思……(每个人的感觉和要求毕竟不一样……)

我这个人就很奇奇怪怪。

希望有姐妹能推一点互宠的文给我吗

偏一点点没关系

视角都可以(主攻最好嘿嘿嘿)

快穿穿书重生类型的更喜欢(承认了俺是土狗,太日常的会觉得无聊)

只要是互宠就好

实在受不了特别特别宠一方的了……明明都是人啊

只不过是位置的上下罢了

除了特别火的文,这些小众的话,我几乎很难找到好文……嗐,在夹缝中的夹缝生存

我不懂爱

我只是希望,爱对方,是双向的,是平等的,是可以为了对方,付出一切的

而从他们的爱中,我也能得到爱

去弥补我现实中无法达到的情感和事情

上面那些废话可以简单看看不要被影响了

主要是想看互宠的文!!!求文!!!

真的真的要互宠!!!

我现在爬去番茄和书耽找叭…

双向奔赴!!!


评论(18)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