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不能吃

这里夏衍果,简称果子,也可以叫我果果,果儿,怎么叫都可以,只要不要太过分都可。
我没有啥雷点,主要就是不要在我面前骂人,特别是上升到父母的,平常我不怎么爆粗口,就算有也不是特别听着难受的那种,我不骂人,但是不代表我不会骂。当然我更喜欢怼人,尤其是一些迷惑行为,欢迎你和我一起怼。
主混《萌学园》《战斗王之飓风战魂》。
萌学园比较喜欢磕双诺,没有特别讨厌的角色,写过长篇,还在更新。
飓风主磕叶潘,本命cp,写过好几篇短文,目前还有很多脑洞未写。
我是一个文手,文笔较差,偶尔也会画画,画画更差,不喜勿喷,你可以嫌弃我的文笔,但是请不要看不起我。
qq:3367200473 欢迎和你做朋友,

你是我的药(2)

·这篇主要是卡修斯的视角,布莱克出门遇到的事下章会以布莱克的视角来复述。

·一些情节大家可以自己猜,我的文笔不好,私设也非常的多,不喜勿喷!

·本篇微盖雷,主莱修。

· 你是我的药(1) 指路第一篇。

·以下为正文

15.

是夜。

最后一丝微弱的阳光消失在了山的尽头,只留下一轮皎洁的月亮独自笼罩着大地。

“院长,我走啦,你记得关灯。”

最后一个同事对着还在电脑桌前的雷伊打了声招呼,悄悄的把门带上,雷伊“嗯”了一声,依旧低着头。

外边不知何时飘起了一层薄薄的雾,月亮在这雾气中朦朦胧胧,只有那月光依旧明亮,穿透层层迷雾。

却无法散除雷伊心中的迷茫。

秒针嘀嘀嗒嗒的走着,分针指着“11”,时针缓慢的走向了“11”。

11点了。

雷伊疲惫的捏了捏自己的鼻梁,轻轻的呼出一口气。

——电脑上,是最近失踪的人的人数报告单。

密密麻麻的数据让人看了一阵惊讶,几乎每天都有人消失,虽然人数很少,但累积下来,数量却丝毫不少。

更大的问题是,这些人都是底层的人民,并没有引起注意,如果不是雷伊特地默默的搜集着,恐怕几乎没有人能发现。

雷伊心里清楚这些人去了哪儿。

但他暂时还无法去救他们。

可这是活生生的人命,雷伊无法眼睁睁的看着它们消散。而那个组织的人,却是越来越放肆。

现在该怎么办?是再等等,还是立马去直接跟他们正面刚。

他无法保证成功率

“叮——

手机的微信消息声响起,打断了雷伊的思绪,雷伊打开手机,看到发消息的人,一直皱着的眉头微微松开了些。

盖兔子:在哪?

雷伊:还在办公室。

盖兔子:啧。果然,开门。

雷伊:??

雷伊打开办公室的门。

一个人影迅速的压了过来,雷伊被迫靠在了墙上。

“啪。”

灯被打开。

雷伊抬起头,对上了那人微微带着怒气的眼睛。他疲惫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

“盖亚,你怎么来了?先放开我。”

“我不来,你还要在这工作到几点?你自己看看你自己的眼睛,要是知道你这样,我就不应该把资料给你。雷伊,我们到底在等什么?直接过去把那群人杀掉不就好了当年是我们没有能力,现在我们已经有了啊

雷伊此刻突然觉得盖亚比自己还要老妈子。

盖亚想的太简单了,那群人一直都很警惕,现在贸然开战,胜负只有五五分。雷伊不想冒这个风险。卡修斯的年龄还小,缪斯也不大。他是队长,他必须为队友的安全负责。

“好了,是我最近忙于工作疏忽你了男朋友。”雷伊心中升起一丝暖意。

盖亚顿时没声了。雷伊这时发现,盖亚的手上还拿着东西。

是自己喜欢吃的那家馄炖。

“给我的?”

盖亚赶紧把馄炖拿了出来,“还热着。我猜你工作到这么晚,肯定饿了。”

雷伊的神情完全放松了下来。

盖亚虽然平常大大咧咧的,但是对待朋友,细节当面都隐隐约约露出他的细心,尤其是对自己。

“回家吃吧。”雷伊淡绿色的眸子中闪过一丝暖意。

“好。”

算了,有盖亚和这么一群伙伴在,还怕什么而布莱克,是他想要邀请的新伙伴,如果他能同意,胜率会大一分。

毕竟对方是他们的仇人。

如果不是那个“他”,他们也不会……

想起往事,雷伊只能叹息。

还好,盖亚一直都陪在自己的身边。

16.

布莱克有些烦躁的看向窗外。

今天是他在这儿呆的第七天,他自己都没有想到会有这个耐心。

可是卡修斯一直都没有再来找过他。只有一个叫“缪斯”的女生说卡修斯让她来帮忙照顾自己。

缪斯长得很漂亮,人也不错。

他话不多,缪斯也不觉得他高冷,两人之间也能交流的起来。

所以卡修斯到底哪去了?

缪斯看着发愣的布莱克,在他面前晃来晃手,“布莱克,在想什么?”

布莱克回过神来。

卡修斯不来就不来,管他什么事。

“没什么。”

缪斯和布莱克几天相处下来,早就习惯了他冷淡的语气。

“如果你觉得闷的话,可以出去转转,买点东西。”缪斯顿了顿,“卡修斯最近很忙,再过几天就好了。”

布莱克点点头,表情还是没什么变化。

缪斯却感到周围的温度高了那么一点。

直觉告诉缪斯,卡修斯和布莱克两人之间的关系有点微妙。

虽然吧,两人间的次数也不多,就卡修斯前不久天天熬粥。

如果真有点什么关系大概会是一见钟情……

缪斯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布莱克闭着眼睛休息了会,还是决定出去转转,反正也没什么大事。

17.

“阿嚏!”

卡修斯打了个大大的喷嚏,但是面前的场景却无法让他去思考自己是不是感冒了还是有人骂他或者是有人想他。

毕竟在战斗时分神不是件好事。

卡修斯闪身躲过一个斗篷人的攻击,并抬腿给了他一脚。

后面又有新的斗篷人过来支援,不能再拖了,不然形式会对他越来越不利。

要速战速决。

“赛小息,你们先带着人质跑——

卡修斯利落的砍掉一个人的头,让人几乎想不到他稚嫩的外表下丝毫不犹豫。他大声的朝不远处的赛小息两人喊到。

“我先拖住他们。相信我。”

黄发少年似乎有些犹豫,一旁的少女直接给他的头来了一下。

“诶,卡璐璐,你打我干什么,疼。”

卡璐璐给塞小息一个白眼,让他自己体会。“相信卡修斯。我们留下来只会添乱,还是带着这些被抓的人先走好了,我们一会儿再回来。”

赛小息狠下心,点点头,转身跑向先前说好的地方,阿铁打已经带着一部分人先去了。

卡修斯看着他们的背影,心里松了口气。

不是卡修斯故意不去找布莱克,相反,他很想尽快让布莱克得到治疗,但是盖亚发现了那个组织的一些据点,雷伊抽不开身,于是就安排卡修斯去。

今天这个已经是最后一个了。只要成功解救这些人,这次任务算是完成,最好的结果,是只有他一人受伤。

雷伊他们一直都很照顾自己,如果这次任务能够顺利完成,不仅是减轻了大家的负担,同时,也是在给雷伊信任——随时可以开战,我的能力足够。

“啧啧啧,看来,你的朋友们丢下你跑了啊,在我们的地盘闹事你的胆子,可真够大的。”

黑篷人自动让开一条路,一个袍子颜色不一样的人背着手走了过来,很明显,是这些人的老大。他的眼神闪过一丝凶狠——他起了杀心。

看到来人,卡修斯反而笑了,一点也没有遇到敌人的害怕,他一向清脆的少年音此刻有着点咬牙切齿的冷意。

“卡洛斯,怎么,你们大当家呢?躲起来了?”

卡洛斯“噗”的笑了一声,“小鬼,就凭你,也想见我们大当家?做梦吧。既然你今天来了就别走了。”话音刚落,原本安静站着的手下顿时往前冲了过来。

卡修斯早有准备,手起刀落,一瞬间,几个人头落地。

这些人的实力并不强,但麻烦的是人多。

如果和卡洛斯正面对上的话,卡修斯觉得自己的胜率还是会稍微大一点的,只要有这个机会……

“看来你们大当家也不怎么样啊,到现在还没有完成计划,你们,都只是走狗罢了。”

卡修斯趁着空隙,大声刺激道。

卡洛斯的脸肉眼可见的黑了下来。

“不过是一个狂小子,退开,我亲自来收拾他。”把他抓回去,就可以向大当家邀功,卡洛斯没有把卡修斯放在心上——

结果就是他大意了。

他轻敌,小看了卡修斯。

md,谁知道看起来这么一个柔弱的小子动起手来这么狠??每一招都在往致命部位戳,而且

他自己早就受了伤,怎么还有力气?卡洛斯心里忍不住爆粗口。

卡修斯奔跑的速度很快,转眼间都到他的身后,卡洛斯转身迎下一击,往后退了几步。

从局外看,两人旗鼓相当,但在局中,只有卡洛斯本人知道自己对抗有多么吃力,他想要抬起手去召集手下,卡修斯一脚把手打了下来。

草。

卡洛斯隐隐约约感觉到,他要输了。

事实也确实如此。

卡修斯打起来是一个不要命的状态,受到多大的伤,都从来不喊,他虽然年轻,但他从小就进行严格的训练,实力丝毫不弱。

卡洛斯轻敌、太想表现自己,卡修斯也抓住了他这么一个点,并利用。

最后一招下,卡修斯的手一划,卡洛斯的颈子被刀破开。

卡修斯有些支撑不住,半跪下来。

其实如果仔细看他的腹部有血渗出。

真的那么容易吗——不可能。卡修斯自然被打到很多下,可正是这一声不吭,让卡洛斯以为他游刃有余,从而慌乱失误。

应该说,卡修斯不愧是心理医生,掌握人的性格很厉害。

“咳咳……

卡修斯的脸色有点苍白,他缓缓站起身,迅速解决掉剩下的人——一群傀儡。

“卡修斯?卡修斯你还好吗?”耳麦传来赛小息的声音。

“还好。解决掉了威斯克的一个手下,你们先回去吧。”卡修斯轻轻回答道。

没有人,听出嗓音里的衰弱。

卡修斯呼出一口气,算是削弱了一点威斯克的势力,哪怕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威斯克总有一天,卡修斯要亲手杀了他。

沿着小路,扶着墙,卡修斯缓慢的向前走,突然,他停了下来。

——有脚步声。

多年来的警觉心顿时让卡修斯警惕起来。一个人影从拐角处转了过来,恰好碰上了卡修斯。

四目相对。

布莱克?你怎么在这?卡修斯微微张了张嘴,想要开口说话,布莱克立即上前捂住了他的嘴巴。

他看了看四周——有一个被扔掉的柜子。可以装下两个人。

卡修斯被他拉了进去,以一种被壁咚的姿势被护住。

黑暗中,布莱克的眼睛闪烁着微弱的光芒,淡淡的清香扑面而来,卡修斯比布莱克矮了那么一点,一抬头,就看到了对方的喉结。

草。还让不让人活了。

卡修斯下意识的咽了一口口水。

布莱克做出了几个口型,卡修斯看出来了——

有人追杀我,别说话。

卡修斯心里一震,谁?谁会追杀布莱克??

或许是因为空间太小的缘故,两人的呼吸都听的一清二楚,外面隐隐约约传来脚步声。

“啧,人呢,跑哪去了?再去别处搜!”

这个人的声音有点耳熟,由于布莱克离自己这么近,卡修斯的心跳加速的很快,他盯着那么一张精致的脸,很快将心里的疑惑抛在脑后。

布莱克身上的味道,好熟悉。







评论(5)

热度(1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